Y'a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

不要把你的观点强加在我的身上

  牛波一,我爱给什么内容点赞是我的自由,我就是喜欢看梗图和表情包,我就是喜欢太太给我从外网往老福特搬东西。你管得着吗?一味追求热度有必要吗?上网不就是为了图个乐吗?在这个流量快餐的时代,你以为只要是你认真做出来的东西都能被看吗?大家只是在网上找乐子。而且大多数人并不是专业的评价员。去评价哪些东西是认真的,哪些东西是次品。你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倾注了心血,但没热度,我对此表示遗憾和心疼。但是你去随便评价别人的品味就不对了。看到你这个大脑比你括约肌还松弛的低能东西说的那点答辩话我就觉得晦气。你是人民评委吗?天天在网上评价这评价那?就你天天看的东西是阳春白雪,其他人看的都是下里巴人了,对吧?真的不要把你的观点强加在别人身上!!!!我爱看什么,我爱给什么点赞,这是我的自由,我的品味不需要你去评价,你是我爹还是我妈管的这么宽。前段时间美国海滩沙币泛滥,估计泛滥的全是这种人哈。

评论(3)

热度(16)